您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各连动态
  • 06连一排五班召开学习选培办下发书籍资料的主题班会
作者:   更新日期2008-12-05   信息来源:   点击:278
    为更好的贯彻落实选培办依托高校培养现代化军队干部,06连一排五班开展了学习《军队党的生活》、《解放军文艺》、《解放军画报》、《解放军报》、《军营文化天地》《解放军生活》主要内容及思想精髓的主题班会。班会在班长周志刚的主持下展开,会议听取了连长郑超关于“如何争做一个优秀的班集体”的针对性讲话,强调了新班集体应该注意的环节和工作重点,提出了从零开始,扎实共勉,骨干带头,齐心协力共同创建新五班的要求。

    会上全班人员共同学习了书刊的精髓,并积极发表自己的观点,成员间也展开热烈的讨论。会议还听取了思想骨干尹伟亮关于开展思想工作的重心,从内心深处重视科学文化素质和军政素质的双重重要性,更好的把握和树立五班思想建设的方向。

    通过此次针对性的学习和讨论,使五班每位成员对军队党的生活,军队文化文艺建设有更深层次的了解,也更坚定了每位同志扎根基层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