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各连动态
  • 07连毕业汇演节目筛选工作启动
作者:   更新日期2011-04-21   信息来源:   点击:296
    4月20日上午9点半,07连毕业汇演节目筛选工作正式启动,这也标志着毕业汇演工作进入关键的攻坚阶段。全连国防生们使出浑身解数,展示才艺,比拼创意,力争要在此次全连自编自导自演的原创晚会中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

    从此次节目筛选情况来看,许多节目在各个小组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已经有了非常大的进步,无论是在主题创意、节目形式还是舞台表现力等方面都有不同程度的提高。这其中有反映四年国防生生活的小品、短剧,有感人至深、情真意切的诗朗诵,更有令人眼前一亮,突破常规思维的神秘节目……

    目前,正值毕业国防生军政集训月,大家的生活也愈发变得忙碌而充实。训练之余,各个团队都将密切配合,精心编排每一个节目,为大学四年的国防生生活交上一份真切、美好的圆满答卷。

    大约两个月后,一台完全由07连精心打造的毕业晚会就将呈现在所有人面前,惊喜、感动、爆笑、创意都将成为必不可少的元素,敬请关注西华大学空军国防生成长的每个人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