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各连动态
  • 07连举办“可乐杯”友谊篮球赛
作者:   更新日期2011-05-15   信息来源:   点击:303
    5月3日下午6点30分,后备军官学院07连又迎来了一次意味深重的友谊篮球赛,本次比赛被命名为“可乐杯”,参赛的双方队员分别是来自1排(以下简称A队)和由2、3、4、5排组成的集体队伍(以下简称B队)。看得出A队队员们来势汹汹,敢于主动提出这样大胆的挑战,势必有着非常大的信心和把握,不过咱们B队队员也毫不逊色,面对如此强大的劲敌,敢打敢拼。最终比分定格在37:30,A队获胜。

    比赛就在双方争抢球员起跳的一瞬间拉开序幕。一开场双方都显得非常小心谨慎,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彰显出双方球员的沉着冷静,团队配合有条不紊。“好球!”伴着场边突然的一声呐喊,B队球员贾明勇以一记精准的2分出手,率先打破场上僵局。而后双方都各自展开强有力的进攻,刮起了得分狂潮。半场结束,凭借B队球员欧阳亚丁精准的4次罚篮命中,B队以21:19,2分的微弱优势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开始,A队及时调整了比赛战术,进入状态迅速,渐渐开始缩小场上比分。不过B队依然凭借稳定的命中,保持着比分领先,比赛一度进入白热化阶段。时间一分一秒过去,比赛也渐进尾声。关键时刻,A队球员翁宗野挺身而出,几次的上篮命中,带动了全队士气,也逐渐将比分反超,尽管后来B队一直在奋力反击,不过幸运女神最终还是偏向了A队,祝贺他们取得胜利。

    本次比赛,双方都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07连是个大家庭,是个整体,虽然能聚在一起的时间在一天天减少,相信有这样一次篮球友谊赛,对于每一位07连的兄弟来说都会是一段更加美好的回忆。加油07连,你们永远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