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各连动态
  • 09连召开连务会
作者:   更新日期2008-11-01   信息来源:   点击:599
    昨日,09连全体国防生在专用教室召开了连务会。09级国防生班主任陈家琪老师、09连连长余世忠、政治指导员王艺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陈家琪老师发表了讲话,他与同学们分享了国庆阅兵的一些感言,对09连利用国庆长假补英语表示了鼓励,同时09连进行了假后收心教育。

    接着,连长针对上月的学习训练进行了总结,并公布了当天内务检查的结果。在学校发现甲流确诊病例,09连大部分人被隔离的特殊时期中,09连依然团结一致,乐观接受隔离检查,连长对此做出了肯定,他认为,这次时间充分说明09连在困难面前迎难而上的精神,并说“这是09连入校来做得最漂亮的一件事。”同时也表扬了403,413寝室在非常时期为其他同学热心服务、做出贡献的七位同学。

    同时,连长也指出了最近的不足。在训练方面,由于甲流的影响,全连最近所有的训练取消,导致全连的军政基础及体能出现退步,军训中培养的“兵味”有所减弱,对国防生身份这一意识也有所下降,其次,学习及内务的要求也有所放松。特别是在纪律方面,连长通过学习《西华大学国防生须知》让大家引起高度重视,并强调“规定了的纪律就必须去执行,绝不手下留情。”

    然后,由指导员补充发言,他强调:“测体温的工作必须严格执行,绝不放松。”,同时对本次大会作了总结。最后,连长宣布大会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