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各连动态
  • 07连毕业季---记毕业倒计时100天宣传短片
作者:   更新日期2011-03-23   信息来源:   点击:310
    “5、4、3、2、1……07连毕业倒计时100天宣传短片——《07连毕业季》……”随着倒数声,屏幕上突然闪现出同学们可爱的脸庞。

    “即将毕业,我们不说再见。07连,我们永远在一起。”四年国防生生活,已经将我们这138名同学深深地系在了一起。同吃,同住,同学习,同训练,同娱乐,四年来,大家早已知根知底。就像陈亚波饭量比较大,早已成了大家都知道的秘密。诸如许斌体能较差,总是偷偷加训,大家也是心照不宣。四年里,我们有过了太多的欢笑,流过太多感动的泪水,洒下太多的汗滴,我们不曾后悔。今生与你相遇,就一个字,值!

    岁月千百年的流转里,一天不早,一天不晚,我们相聚在了一起。到底是什么力量支配着这一切,是因为我们恰好年龄相仿;是因为我们都是黑眼睛黄皮肤的中国人;还是用一位同学调侃的话说,恰好那年我们高考都没考好。我们用了无数个这样的恰好,换来了人生的一个相遇点,我们一生能在千百万年之间,千百万人之间遇到你,同住一栋楼。这种力量有个美丽的名字,我们叫作缘分。

    我们总是在人生的奔波忙碌、疲于奔命中,无暇思考这种缘分。我们总是每天惦记着自己的事情,惦记着自己的未来,学自己想学,玩自己想玩,却忘了身边重要的人,前人感慨过,“千金难买一回头。”大致就是这个意思吧。

    在未来的100天里,我们其实可以做很多事情,我们可以改变许多,在这最后的100天里,我们要做的很简单。珍惜每一次训练的机会,珍惜毕业汇演彩排的分分秒秒,多给战友100个微笑,给战友说上100句心里话,多与战友吃一百次饭,哪怕只是在食堂。

    我们来自五湖四海,却相距在此。138张笑脸,138句祝福,138份感动,全部汇集于07连毕业倒计时100天宣传短片中。从此,我要记住每一个战友的脸庞,记住每一个战友的声音,也许,100天后,我们再也不会相见。

    07连的兄弟们,还有100天我们就要各奔东西。春去秋来,物转星移,匆匆四载,我们永远无法用身体度量。即将毕业,我们不说再见,07连我们永远在一起。

    西华大学国防生07连毕业倒计时100天宣传短片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UyMzQ3NzI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