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各连动态
  • 紧抓学习风气,11连组织重要学科考试
作者:   更新日期2011-11-25   信息来源:   点击:371
    本月19号和21号,我院模拟营11连组织了计算机等级模拟考试和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开学两个月以来,11连一直将学习工作放在第一位。半个学期过去了,为了检验同学们的学习情况,连队自发组织了计算机上机考试和英语四级模拟考试。计算机上机考试题目由连队请任课老师王秀华老师帮助出题,并由学习好的代职骨干对题目进行提前消化,对考题答案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以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和起到切实的效果。英语四级模拟考试采用的是历年真题,对同学们来讲有很大的参考价值。英语四级模拟考试在21号上午按规定时间准时开始,整个过程严格按照正式考试要求执行,严格控制了考试时间和考试流程,考场井然有序。同学们都全力以赴,发挥自己应有的水平,展示了这两个月来的学习成果。

    考试后,同学们都反映英语考试“时间不够”、“题型不熟悉”。计算机考试“题目不难但答题要求非常全面,涵盖知识面非常广,不容易全对”、“细节不好把握”。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这次考试之后,很多人意识到了自身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将会在接下来的学习任务中进一步努力,弥补自身的短板。

    现在,11级代职骨干开始了紧张的阅卷工作,考试成绩将于下周公布。

    今年12月及明年3月,11级全体将分别参加英语四级和计算机二级考试,这两项硬指标对他们来说毫无退路。尽管任务艰巨,但凭着他们不懈努力,我们有理由相信,11级终会顺利过关,不会落下一个。预祝11级国防生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