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各连动态
  • “空天砺剑”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08连再添荣誉
作者:   更新日期2011-12-01   信息来源:   点击:414
    从“空天砺剑”演讲比赛场上传来消息,在11月26日举办的演讲比赛中,08连岳智革、杨垠耘分获一、二等奖,为连队再添荣誉。

    本次“空天砺剑”演讲比赛是后备军官学院的第六届比赛,在延续以往比赛的传统上,新加了一些规则。比赛从后备军官学院四个年级中各选出两名选手,再从征文比赛中取前三名参加比赛。为保证公平起见,评委从四个年级中各选出代表参加。选手的上场顺序由抽签决定。

    选手杨垠耘在演讲中坦言:“本次是他第三次参加演讲比赛,可以说是在比赛中成长起来的。”在结束之后的交谈中,他说道:“‘空天砺剑’比赛确实让我学到了很多,以前,就是在这个舞台上,跟着学长学习,慢慢的自己对演讲也有了一些心得,在学习、成长的过程中,也交到了很多的朋友。”

    据悉,“空天砺剑”演讲比赛是后备军官学院“四大活动之才艺大比拼”的一个分支。选手们在保证学习的前提下,克服了时间紧等困难,利用课余时间交流演讲心得,力求达到完美的效果。得知比赛结果以后,08连政治指导员朱科宇兴奋的说道:“取得这样的成绩,十分难得。因为最近都在筹划与电子科大的军体大比武,加上学期期末考试接踵而至,大家的时间十分有限,在这样的前提下,能取得这样的成绩确实不易。希望在随后的军体大比武中能够取得同样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