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各连动态
  • 我们的生日一一11连一周岁生日晚会举行
作者:   更新日期2012-11-17   信息来源:   点击:1487
    今天11月10日下午四点,11连一周岁生日晚会在4A-101顺利举行。此次晚会由11连兰秀云和叶慕杨主持,11连全体成员参加。

    这场生日晚会在《那些年》的悠扬旋律下慢慢拉开。此次晚会的主题是追忆感念11连一起走过的这整整一年的风雨历程。首先主持人以高昂的热情道出了青春的誓言,接着由罗开乾同学为大家展示特别制作的PPT《成长》。《成长》以省份为单位一一展示出11连同学们在重庆军训时的精神风貌,时而严谨认真,时而风趣幽默,不断赢得阵阵欢笑和喝彩。

    照片展示结束后,由廖梦琛同学制作的音频文件《时光隧道》向大家娓娓道来。低沉的声音,缓缓的音乐和那字里行间无不在追忆11连一同走过的一年时光。新生军训,军体大比武,日常生活以及暑期基地化训练。

    晚会进行到高潮时,11连连长周贵强和指导员曽文俊为大家点生日蜡烛,分蛋糕。同学们拿到蛋糕互相涂抹,晚会气氛顿时活跃起来。

    晚会最后一项,即向大家展示各班所录的VCR。屏幕上,大伙笑容可掬,或搞怪或严肃,或腼腆或风趣,均向11连表达了自己的心愿与生日祝福。

此次生日晚会既是旧一年的终结,又是新一年的伊始。此次生日晚会的顺利举行离不开幕后的辛勤工作人员,同时相信这场晚会也给11连同学带来独特的感受与难忘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