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各连动态
  • [08连]苦练本领 磨砺意志 做后备军官学院的一面旗帜
作者:   更新日期2011-11-14   信息来源:   点击:387
    连日来,无论是训练场上,还是课堂上,后备军官学院都展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这其中,模拟营08连的表现尤为突出。自本学期开始,08连作为后备军官学院的毕业年级,受到了学院和选培办的高度重视,在新生军训、迎新演出、“四大活动”策划及筹备等一系列活动中,08连都以高度的责任心和荣誉感,圆满完成了上级交代的各项任务。

    近期,08连正全力备战第三届军体大比武。在以往两届军体大比武中,08连凭借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军事素质,连续两届获得第二名。正如08连连长姜鸿波说的那样,这是压力,也是动力,但是成绩只能代表过去,我们只有在原来的基础上不断超越,才能取得更好的成绩。在训练场上,我们见到了08连的政治指导员朱科宇,对于即将到来的军体大比武,他显得颇有自信。他说道:“在前几任连队主官的带领下,我们08连的各项建设都很有成效。军体大比武是检验我们训练成果的一个很好的平台,我们要发扬连队 ‘红旗敢扛、第一敢争’的精神,在优势项目中保证成绩,在劣势项目中学习经验,争取更大的辉煌。”

    同样作为08连一员的模拟营营长郭强,站在更高的位置上,对08连的工作给予了评价。他说:“自从今年07级学长毕业以后,我们08连就成了真正意义上的老大哥,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会被当作后备军官学院的标杆。我们就是后备军官学院的一面旗帜,如何做好角色的转换,关系着后备军官学院的荣誉。我们欣喜地看到,在带职骨干、新生军训等活动中,08连都展现了老大哥应该具备的素质。希望我们08连在随后的几个月中,牢记使命、磨砺意志,不辜负大学中的四年时间,为后备军官学院再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