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各连动态
  • 07连改进训练方法迎接毕业考核
作者:   更新日期2011-03-13   信息来源:   点击:270
    随着毕业脚步的一天天临近,07连的毕业氛围也愈加浓厚,毕业前期的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地展开。

    近日,07连有针对性地对训练方法进行了改进:每周一早晨出早操;每周二、周四晚间的体能训练提前到八点,并加大训练强度,由三千米增至五千米。同时,针对体能素质的差异,给予大家宽松的训练氛围,按照自己当前体能情况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

    谈到这次改进训练方法,连长吴佳对记者说道:“主要出于两方面原因,一方面,作为毕业年级,课业压力相对较轻,我们需要更加紧张的作风,安排出早操正是提醒连内的每一名同志牢记使命,形成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军人作风。另一方面,即将到来的毕业考核对同志们的体能提出了更高要求,咱们不打无准备之仗,现在辛苦一点,将来才能更好地适应基层部队的训练强度。”

    采访中,07连的战友们对此也表示充分的理解与支持,各班纷纷针对自身情况,积极组织加练。连队内部也形成了一股互帮互助的良好风气,向夺取毕业考核的最后胜利迈出坚实有力的步伐。

    “优质毕业,报效国家”的毕业宣言不仅铭刻在每一个人心里,更要体现在毕业之际的各项工作中。相信在07连全体同志的共同努力下,众志成城,团结一心,一定能够为大学时代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谱写出最令人难忘的毕业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