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各连动态
  • 迎连队生日 奏空军赞歌
作者:   更新日期2011-11-11   信息来源:   点击:345
    伴随着清晨国歌的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于天际。今天是空军建军节,我校全体国防生都参加了升旗仪式,为这一特殊的日子拉开序幕。

    11连是我校新一届国防生集体,而就在今天,他们也迎来了第一个集体生日。经过一周的精心策划,集体生日活动也将在明天晚上进行。从活动的流程、布置以及节目的安排上都可谓是凝聚了11连全体同学的心血。活动内容丰富多样:歌舞、小品、相声、朗诵……无不展现出11连全体同学青春与活力,届时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学院及选培办领导。让我们祝愿明晚的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11连是一直有着强大凝聚力的集体,虽成立仅仅两个月,但他们在生活、学习、训练中互相扶持,鼓励,团结一致,绝不输给其他任何一支连队。同时,他们各有所长,在学校各种竞赛中屡创佳绩,我们相信,11连有实力有能力成为最优秀的连队,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