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各连动态
  • 军队信息化技术专家专题讲座顺利举行
作者:   更新日期2011-05-15   信息来源:   点击:341
    5月6日上午11点,按照西华大学2011届毕业国防生“军政训练月”活动安排,军队信息化技术专家专题讲座在我校农机楼101教室顺利举行。 

    此次专题讲座特别邀请到空军某部工程师前来授课,他围绕“军队指挥自动化系统”的相关概念知识展开了详细而生动的介绍。驻校选培办主任以及全体07级国防生旁听了此次讲座。 

    授课过程中,工程师以自己多年来在空军一线作战部队的实际工作经验从宏观和微观两个角度清晰阐述了当前我军信息化建设的进展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其中,还穿插介绍了许多他在平常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感想感悟。 

    随后,驻校选培办主任发言,他鼓励广大毕业国防生坚定携笔从戎、报效国家的理想信念,将自己的学识和才干与从军报国的理想紧密联系起来,今后在部队的广阔舞台上发光发热,为我军信息化建设和国防力量建设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专题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与会国防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了解了最新的军队信息化技术发展情况,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投身军营、建功立业的热情和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