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各连动态
  • 后备军官学院10级共青团团支部团员代表选举工作顺利召开
作者:   更新日期2011-03-31   信息来源:   点击:334
    2011年3月30日晚,西华大学后备军官学院10级共青团团支部团员代表选举工作于5B309顺利召开。

    按照后备军官学院团委的统一安排,本着民主、公开、公平的原则,团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在后备军官学院团委书记、10级辅导员孙鹏老师的主持下正式召开。此次团代表一律通过无记名差额选举的形式选出,得到了后备军官学院党支部的高度重视。为确保西华大学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10级团支部为团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做好了充分的准备,选举前正式向学院团委上报了出席团代会的代表候选人名单及基本情况,此份名单严格按照文件规定,经过多方考察讨论,提名10级优秀团员作为代表候选人,供广大团员选举参考。各位团员参考提名代表候选人的基本情况,结合他们的实际表现,认真负责地投上自己的选票。

    在此次团代会团员代表的选举工作中,学院团委凭借高度的责任感和奉献意识,组织团员积极参与到了选举工作之中,认真贯彻落实团内民主选举制度,切实选举出具有广泛性、先进性、代表性的团员代表,为校团代会的顺利召开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