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各连动态
  • 08连1排成功召开排务会
作者:   更新日期2011-04-23   信息来源:   点击:1187
    4月19日下午,08连1排全体成员在5B-309召开排务会,此次会议由排长陈新明主持。

    这次会议是骨干轮换之后的首次排务会,排长陈新明从学习、训练、内务三个方面对1排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主要内容如下:学习方面,上课不缺课、不早退,充分利用上课时间,考研的同志抓紧时间复习;训练方面,强化个人队列意识,训练时严肃认真,切实提高自己的队列水平及组训能力;内务方面,提高被子质量,从思想上提高认识,培养自己的点滴养成。此外,排长陈新明还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排内每名同志能理解和配合骨干的工作;二是充分利用大学剩下的时间,培养自己的一技之长,为将来进入部队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后排内成员进行了讨论,反应了排内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意见。此次会议总结了新学期开学以来1排的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