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各连动态
  • 07连圆满完成汶川特大地震抗震救灾和恢复重建先进事迹报告会执勤任务
作者:   更新日期2011-04-21   信息来源:   点击:342
    4月19日下午,由中央宣传部、国家发改委、解放军总政治部和四川省委联合主办的汶川特大地震抗震救灾和恢复重建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我校体育馆隆重举行。6位来自抗震救灾一线的英模代表,用他们朴实的语言,讲述了抗震救灾的亲身经历,生动再现了那场惊心动魄的生命大营救、灾后大重建和感天动地的爱心大奉献。

    接到参与此次先进事迹报告会执勤任务的通知后,07连空军国防生迅速集合,抵达学校体育馆,配合学校相关部门做好安保工作,圆满完成了执勤任务。

    在体育馆的各通道出入口,07连国防生们以标准挺拔的军姿和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向与会的英模代表、省市领导、学校领导以及广大师生代表展现出了良好的形象,也成为会场内外的一道威武潇洒的风景线。

    2007年入学至今,07连国防生已经参与了大大小小数十次学校内的执勤工作,包括学校“五十周年校庆”系列活动、西华大学第一届党代会、学术报告会、校田径运动会以及学校举办的文艺晚会等。

    通过参与这样的执勤工作,国防生们对自己的特殊身份和崇高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也更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和自豪感。学校广大师生员工也对国防生们所表现出来的军人气质和昂扬精神赞赏有加。